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2023年11月14日 10:38  点击:[]

20231111日至1113日,为加强全国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广州航海学院、广州交通大学(筹)数理学科建设和发展,我校与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反问题与成像专委会在广州共同举办全国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会议开幕式上,广州航海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毕修颖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副主任、南京应用数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刘继军教授代表会议嘉宾致开幕辞;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反问题与成像专委会副主任王彦飞研究员代表专委会致开幕辞。


来自中国科学院、东南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高校与科研院所的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其中16人作大会邀请报告。会议报告涉及反问题和不适定问题的理论与正则化方法、逆散射问题的建模与计算、微分方程反问题建模与算法、分数阶微分方程反问题建模及计算、地震勘探中的反问题建模与应用、深度学习在不适定问题中的算法设计与分析等反问题前沿科学问题。会议得到了广州交通大学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费、广州航海学院学科能力提升项目的支持和资助,同时得到了会务组老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支持和资助。会议的成功举办,将助力广州航海学院、广州交通大学(筹)数理学科及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初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王泽文

复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王彤彤

审定: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王泽文

发布:党委宣传部刘晔珍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坚守教育初心、恪守教育使命——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师德教育暨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