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再创佳绩

2021年01月26日 15:53 基础教学部 点击:[]

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再创佳绩

(基础教学部供稿)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文“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本次竞赛由教务处指导,基础教学部具体负责,各二级学院积极组队参赛,我校学生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4项和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的优异成绩(详见附表)。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0日—913日举行,全省共有96所高校3436支代表队伍共计10278位选手报名参赛,共评出本科组一等奖231 项,二等奖411项,三等奖642项。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目前已经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历年来受到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为备战本次赛事,提高参赛成绩,教务处、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和各二级学院精心准备,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自今年6月开始,从宣传发动、队伍选拔、导师配备、赛前网络培训、参赛组织等方面做了细致策划和周密安排,组建了强有力的指导老师团队。9月上旬,在竞赛期间,参赛学生凭借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连续奋战三天三夜完成了比赛。

参赛学生团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收获了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数学建模竞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为发现和选拔优秀创新人才,进一步促进数学课程建设和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附表:2020年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等次

郭卓莹、朱仕霖、陈奕忠

刘洋

一等奖

魏泽军、陈杰、郑晓丹

赵洪凯

二等奖

林致榜、胡长波、何文锐

刘洋

三等奖

吴桐、张燕杏、刘浩业

刘卫斌

三等奖

刘洋

优秀指导教师奖

2020一等奖 数模三等奖-2020年 2020三等奖

QQ图片20210125100752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课程思政交流研讨 下一条:中山大学李志兵教授应邀来我部讲学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