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校领导唐强荣副校长莅临基础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10月13日 09:20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人才引进工作,10月10日上午,校领导唐强荣副校长到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调研指导人才引进工作,并与部门新进人才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了解新进人才的工作情况。人事处处长黄震艺、科研处处长温兆麟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气氛热烈,新进高水平人才教师逐一发言,老师们首先向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对新进教师的关心和重视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老师们一致表示将尽快融入学校,找到与学校的科研平台、优势学科、主流发展方向的切入点,做好衔接,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服务。新进高水平教师就安家费的发放和科研启动经费的使用等问题与黄处长和温处长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会上,唐副校长对基础教学部目前人才引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亟需推进的工作一一给予指导,从学校的发展定位和主流专业的设置以及怎样结合个人专业条件来做好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的衔接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指导建议。唐副校长最后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核心要素,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建设工作,希望高水平人才教师们能在这里成就自己,成就学校。



上一条:我校辩论队喜获2022华语辩论赛联赛杯(广州赛区)冠军 下一条: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