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再创佳绩

2022年03月16日 12:31  点击:[]

  (学工处、基础教学部)广东省教育厅发文“关于公布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学生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7项的优异成绩,张会丽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详见附表)。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9日—9月12日举行,全省共有103所高校4290支代表队伍共计12783位选手报名参赛,共评出本科组一等奖310 项,二等奖554项,三等奖866项。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目前已经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历年来受到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为备战本次赛事,提高参赛成绩,学工处和基础教学部精心准备,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自今年6月开始,从宣传发动、队伍选拔、导师配备、赛前网络培训、参赛组织等方面做了细致策划和周密安排,组建了强有力的指导老师团队。9月上旬,在竞赛期间,参赛学生凭借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连续奋战三天三夜完成了比赛。

参赛学生团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收获了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数学建模竞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为发现和选拔优秀创新人才,进一步促进数学课程建设和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附表:2021年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等次

龙文杰、林卓健、陈铭泳

张会丽

一等奖

郭卓莹、何文锐、李晓玲

刘洋

二等奖

谢淮润、张利富、陈昌荣

刘洋

三等奖

杨俊锋、陈永贵、周森尧

郑珊

三等奖

黄琳、吴晓锫、肖红蕾

张子文

三等奖

陈子霖、陈愉悦、何飞龙

陈环宇

三等奖

盘卓、陈奕旭、陈彦全

陈环宇

三等奖

张志亮、祝仕劲、郑宇捷

梁英

三等奖

袁伟鸿、欧兴坤、王秋小

张晓梅

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再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组织观看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直播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