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21日 18:23 王彤彤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023年9月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行政B楼4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彤彤同志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彤彤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要求,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王彤彤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

王彤彤同志在总结中指出,下一步支委会要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带好头、作表率,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扎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王彤彤

复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王彤彤

审定: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王泽文

发布:党委宣传部刘晔珍


上一条:走进数学,认识数学之美---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郑珊老师主讲校第二次公开示范课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一党支部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