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2023年12月29日 10:29  点击:[]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鼓励我校学子积极攻读研究生学位,更好地学好高等数学等基础课程,12月21日下午在教学楼108教室,我校基础教学部组织了一场精彩的考研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基础部郑珊老师组织,广航数学协会协助,邀请到广州大学的三位在读优秀研究生,面向全校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做交流分享,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郑珊首先对学生们作了考研动员,鼓励大家要有勇攀科技高峰的精神,坚定信心,结合兴趣和志向积极报考研究生。随后,广州大学的三位研究生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围绕学习方法、学习技巧、复习计划等话题作了经验分享,特别是针对高等数学复习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现场详细回答了有关考研心态、参考书选择、复习时间安排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得到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是学校高等数学提高课程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教学改革探索,意在促进我校学子进一步明确职业规划,增强报考信心,提升高等数学学习效果,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

 

 

上一条: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下一条: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