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老师到海运学院座谈交流

2021年06月28日 08:22  点击:[]

202162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蒋翔、马国华及物理教研室主任郑民伟、数学教研室主任刘卫斌、教师代表罗佩芳等一行5人到海运学院交流座谈。海运学院党委书记施斌、副院长刘传润及教研主任张金水、陈传坎参加座谈。

海运学院党委书记施斌代表海运学院对基础教学部五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运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


在交流座谈环节,双方就如何合理、科学地在航海技术、海事管理两个专业开设数学、物理等基础课程展开热烈讨论,立足当前的课程教学情况、专业对基础课程的要求和期望、教学侧重点及难易程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探讨了独立开设水上专业高等数学的可行性。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课堂教学方面,学生的学风与学习主观能动性尚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教师的教学理念与手方法也需要进一步因材施教。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建立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及时交流教学中的问题,促进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向学。立足海上专业学生的现状及特点,双方可进一步深化海运数学课程的合作开发,

此次座谈交流为两院以后创新思想和提升工作水平提供了新的思路,有利于推进两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全体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党支部开展走近校史馆、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