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落实学校2022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

2022年04月22日 16:44  点击:[]

421下午,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在部门411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落实学校2022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

首先,尹伶俐书记传达了415日学校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梳理2021年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判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尹伶俐书记指出,2021年部门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职、积极进取,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绩,部门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日益形成。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2022年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认真做好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强化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做好教学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努力交出一份更加优异的答卷。

三要筑牢防线,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四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

最后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认真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法律法规;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推动我校朝着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为广州交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上一条:党办的大学让党放心、人民的大学不负人民----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对照教党〔2017〕51号文查找问题和不足”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