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基础部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2009年09月14日 00:00  点击:[]

在庆祝教师节的当天,基础部党支部下午三点十分在教学楼105室隆重举行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由基础部主任吴智林同志主持,基础部党支部书记肖亚玲同志受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委托,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基础部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确定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基础部全体共产党员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积极进取,为学校的升本,为基础部进一步的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由五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立居同志和组织部副部长陈弛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出席大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立居同志向基础部党员大会致贺词,并做了热情洋溢讲话。

这次大会邀请了基础部的民主党派代表,基础部办公室以及基础部工会分会的代表列席会议,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肖亚玲同志为支部书记,蔡华同志为支部副书记。

上一条:基础部到珠光村落实帮扶计划 下一条:基础部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