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广航数学协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颁奖大会

2019年03月19日 08:39  点击:[]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供稿)2019年3月14日下午2点30分,基础教学部广航数学协会在健兵北202教室顺利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颁奖大会,基础教学部马国华、李振彰、刘卫斌三位老师及协会成员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广航数学协会挂靠基础教学部,是以我校数学爱好者为主体,以行政辅楼416教室为日常集会训练场所,由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提供学科支撑的竞赛类社团,下辖建模组、竞赛组、运行维护组三个分支。过去的一年中,在学校教务处、基础教学部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协会以第六届泰迪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和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等比赛为契机,组织发动广航学子组队训练,备战参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比赛名称

成绩

第六届泰迪杯

一项全国二等奖,三项全国三等奖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两项全国三等奖,一项省级三等奖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

两项省级二等奖,两项省级三等奖

会上,基础教学部三位老师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协会上一年工作的肯定,对今年数学竞赛工作的鼓励与期望,并指出协会在组织运行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与不足。大学生数学技能竞赛是彰显学校数学水平与能力的重要平台,历来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基础教学部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内不的沟通协调,探索更加有效的运行管理体制机制,为协会的数学竞赛工作提供软件硬件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数学协会将越办越好,学校数学竞赛的总体水平与成绩也将稳步提升。

最后,三位老师为校级数学竞赛、全国建模、全国竞赛和泰迪杯等竞赛获奖人员颁发奖章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部喜获2019年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一等奖两项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著名学者孙道椿、吴敏来访讲学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