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我部苏峰老师应邀参加“第四届国际生物统计学大会”

2016年07月08日 00:00  点击:[]

7月2日至3日,由国际生物统计学会中国分会 (IBS-China)、上海财经大学、华盛顿大学、中国现场统计研究学会(CAAS)、中国健康指标与评估协会以及其他国际著名学术团体组织等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国际生物统计学大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实训基地隆重召开。

美国科学院院士、斯坦福大学教授Trevor Hastie,美国COPSS总统奖获得者、台湾中研院院士、普林斯顿大学教授范剑青,美国COPSS总统奖获得者、哈佛大学教授林希虹,中国科学院院士马志明等国际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台湾国立阳明大学等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著名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学者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国际生物统计学会中国分会是中国大陆和国际生物统计学家对话交流的高端平台,有利于学界分享最新技术成果,磋商行业热点潮流,促进跨学科、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期二天的会议主要分为大会主题报告和分会场专题报告两部分。89场专题报告在5个分会场举行,内容涉及卫生统计学和生物统计学的国际前沿及最新研究进展,包括医学与公共卫生研究中与统计相关的问题、新型的临床试验设计、生物信息学、医学研究中的统计方法、中医药学研究中的统计方法、疾病预防控制的统计方法、遗传相关研究及生物统计教育等。

本届研讨会充分展示了生物统计学界的最新研究成果,有利于国际生物统计学者的相互交流,从而促进研究领域中的跨学科交流,推动中国生物医学统计事业的发展。

本着学习与交流的目的,我部苏峰老师应邀参加这次学术盛会。

(部分图片与文字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与人文社科部组队参加学校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关于数学帮助中心启动的通知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