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我部喜获2019年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一等奖两项

2019年03月28日 08:03  点击:[]

2019年3月21日,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校红十字会组织发起2019年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上一年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组队参赛并荣获三等奖,极大鼓舞了部门的教职员工,本次比赛大家热心筹备,积极参与,成功组建两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以樊艳、张秋瑾、谭田君、罗佩芳为代表的基础人文一队,以陈沁、张晓鸣、姚党辉陈洪英为代表的基础人文二队。

经过赛前的充分讨论,两支队伍分别就创意主题、花材搭配、形象塑造与分工协作等细节形成各具特色的插花方案。进入赛场后,两支队伍又互通有无、密切配合,在两个小时的插花比赛中精雕细琢,形成了自己的节奏与风格。现场除参赛队员以外,另有陈春意、苏峰、林志伟、马国华等多位老师也都前来加油助威。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支队伍均按要求顺利完成各自的参赛作品,一队作品谭田君老师定名为“燕舞莺啼春日长”,源出苏轼诗作,意在展现春天的生机与美好。二队作品陈沁老师定名为“姹紫嫣红总是春”,源出朱熹诗作,意在凸显春天的多姿多彩、繁荣兴旺。两件作品形态优雅,寓意美好,做到了形与神、意与境的和谐统一!

最后,经过组委会专家评比打分,两件参赛作品均获本届艺术插花趣味比赛一等奖!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刘名生教授讲座交流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广航数学协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颁奖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