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我校首获一等奖

2019年12月31日 14:44  点击:[]

近日,由广东省数学会举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结果出炉。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部青年博士刘卫斌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学生备战参赛,获得奖项的等级与数量均取得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我校组织遴选22名学生参加,累计8名学生获奖,其中国际商务专业的李奕岑同学获得全国(非数学类)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历年数学竞赛国奖零的突破!具体奖项情况如下:

学号

姓名

所学专业

参赛类型

获奖等级

201816230119

李奕岑

国际商务

(全国赛)非数学专业

一等奖

201815260339

曾昭俊

电子信息工程

(全国赛)非数学专业

三等奖

201612210251

林舒暖

交通运输

(全国赛)非数学专业

三等奖

201811210407

卢佳龙

航海技术

(全国赛)非数学专业

三等奖

201711250239

黄雄

船舶电子电气工程(陆上)

(全国赛)非数学专业

三等奖

201712210221

刘乐芳

交通运输

(广东省)经管类

二等奖

201811270130

胡长波

邮轮工程与管理

(广东省)经管类

三等奖

201816240104

叶怡婷

跨境电商

(广东省)经管类

三等奖

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青年学子展示数学水平和素养的舞台,是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的载体,也是促进基础数学课程建设、教研教改的抓手。伴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铺开,以广州航海学院数学协会、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为基础,我校数学学科竞赛的水平与层次稳步提升。此次的历史最好成绩,必将激励我校师生进一步砥砺拼搏,再创佳绩!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领导开展新学期第一课巡查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华南理工大学李兵教授讲座交流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