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2023年04月13日 16:30  点击:[]

(基础教学部、学工部供稿)近日,由中国数学会组织、广东数学会与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二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结果出炉。在学工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部刘卫斌老师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实训备战,精心组织指导队员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再次实现获奖等级与数量的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我校组织遴选40名学生参加,累计10名学生获奖,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廖炜城同学获得全国(非数学类)一等奖,属我校历史上同类竞赛的第四次国奖。奖项具体情况如下:

姓名

专业

参赛类别

获奖等级

廖炜城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全国赛(非数学类)

一等奖

廖伟鹏

通信工程

全国赛(非数学类)

二等奖

王宇飞

土木工程

全国赛(非数学类)

二等奖

乔增印

轮机工程

全国赛(非数学类)

二等奖

娄晓明

船舶电子电器工程

全国赛(非数学类)

三等奖

钟欣彤

游艇休闲管理

全国赛(非数学类)

三等奖

吴志豪

机器人工程

全国赛(非数学类)

三等奖

梁成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全国赛(非数学类)

三等奖

陈佳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全国赛(非数学类)

三等奖

钟镇涛

物流工程

全国赛(非数学类)

三等奖

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青年学子展示数学水平和素养的舞台,是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的载体,也是促进基础数学课程建设、教研教改的抓手。伴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铺开,以广州航海学院数学协会、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为基础,我校数学学科竞赛的水平与层次稳步提升。此次的优异成绩,必将激励我校师生进一步砥砺拼搏,再创佳绩!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公开示范课成功举行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徐定华、彭济根两位教授来校交流作报告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