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学习党建标杆 提高党建水平----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2022年05月26日 12:32  点击:[]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思路,提升党建水平,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党总支书记尹伶俐带领党总支成员于525日上午到省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咸强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党建文化墙、工作展板、党员活动室等活动阵地。

交流会上,黄书记首先从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有机结合,着力实施“领航、铸魂、强基、头雁、先锋”五大工程,持续推进“党建+”多维融合、扎实推动学院党建示范创建与质量创优工作做到“五个到位”“七个有力”、探索形成党建与思政工作坊、“书记有约”主题沙龙、“四进四导”育新人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党建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然后,围绕党支部阵地建设、党组织建设和党组织活动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尹书记最后代表部门对黄书记和诸位老师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作为省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是具有浓厚的学科底蕴和航海特色的党建品牌,在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中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活力,通过交流我们深深感受到这些经验都是可复制的典型经验,尤其是结合学科优势,精准定位党建特色等值得我们学习研究!希望部门两个支部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开拓思路,对标争先,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强国复兴有我------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党支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下一条:自觉以回答“四问”为学术己任 传承红色基因 培养时代新人----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