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 感受使命担当------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党支部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

2021年10月18日 08:3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广东革命历史的学习,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于1014日下午前往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广州起义基本陈列展---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广州起义纪念馆是为纪念19271211日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武装起义,以广州苏维埃政府——广州公社旧址为馆址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隶属于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现为全国经典红色景区和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广州起义文物、图片、模型、绘画等,了解广州起义的历史背景、起义经过、历史影响,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卷,再现了广州起义的悲壮历史,展示了当时艰苦卓绝的奋斗以及波澜壮阔的历史场景。回顾广州起义革命历程,从而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领略英雄模范们的奋勇拼搏、无畏艰难的开创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活动,重温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举行《广府文化漫谈》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