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集体收看《师•说》

2022年09月13日 16:3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加强师德师风的教育工作,按照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启动仪式暨《师•说》第一季第二场活动的通知要求,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于9月8日下午在行政B楼411室以观看视频直播的形式学习了本次活动的所有内容。

启动会上,6位教师分享了他们的教育故事,用自己最真实的经历诠释了好老师的形象。这些来自一线的优秀老师把自己对教育的理解,以充沛的情感、真实的状态,与我们一起分享。他们优秀的教学经验和感人故事一次次打动了我们的心。

学习后,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的老师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讲授好课本上的基础知识,更应该积极寻求多种教育教学方式方法,让学生自主爱学乐学,真正践行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在日常教学中,在于学生的相处中,坚持做到“爱与信念”的结合。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强国复兴有我------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党支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