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29日 15:31  点击:[]

10月28日,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党支部在部门411会议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卫斌同志主持。

9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期间,参观革命旧址、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指出,我们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习近平在考察绥德实验中学时指出,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绵延不断,基础在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基础在教育。我们办教育,就是要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全民族创造活力。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真正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做出教师群体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举行《广府文化漫谈》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