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我部获2018年教职工艺术插花趣味比赛三等奖

2018年04月02日 15:08  点击:[]

 

2018年3月29日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发起组织以“春天·希望·和谐·发展”为主题的艺术插花趣味比赛,为弘扬风采,以花会友,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选派陈沁、樊艳、刘迪、张晓鸣、张会丽5位老师组队参赛。

比赛之前,5位老师即利用业余时间搜集整理相关素材,讨论交流创意主题、色彩搭配、整体造型等具体思路,形成较为一致的插花方案。进入赛场,在两个小时的插花过程中,大家时而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时而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现场除参赛队员以外,另有张秋瑾、姚党辉、赖郁文、祝成虎等多位老师前来加油,退休教师曾丽明是我部去年插花团队的领队,她也专程赶来助威!

                                      

 

在大家的努力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士气高扬,按要求顺利完成参赛作品“春意盎然”。作品的创意主题主要凸显部门和谐多元的发展理念:主花分三色,代表数学、物理、中文三个学科;心形寓意和谐共进;小鸟向春风,展现春暖花开,总体表达部门在学校改革发展的春风里和谐共进,花意盎然!

                               

 

最后,在以招书记为代表的专家评委组评比打分后,我部参赛作品“春意盎然”荣获本届艺术插花趣味比赛三等奖!

                            

 

上一条:筑牢数学基础 强化学科特色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2018年学术活动开讲 下一条:我部李振彰老师指导学生喜获第七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