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六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喜获二等奖、三等奖

2018年06月22日 15:05  点击:[]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是由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的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举办挑战赛的目的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以赛促教,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研,为高校相关智力资源转化为推进国家大数据战略的生产力提供合作平台。第六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于2018年3月1日正式开始,至2018年4月18日截止提交附件,历时一个半月。竞赛共计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3016支队伍报名参赛,由高校和公司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历时一个月的评审,最后决出特等并获企业冠名奖作品3份、特等奖作品3份、一等并获信诺创新奖3份、一等奖作品50份(含专科组2份)、二等奖作品145份(含专科组4份)、三等奖作品297份(含专科组5份)、成功参赛作品951份、以及最佳组织奖35份(针对学校)。

在教务处、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支持下,由基础教学部李振彰老师指导的梁运鑫、刘晓建、林舒暖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钟学贤、吴继欲、廖健团队,符文晶、廖柏林、陈恩团队与余智锦、赵恩浩、谢凯淇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其余队伍均获得成功参赛奖。

本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我校学生团队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充分反映了参赛伍能够熟练地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体现出学校、院部对数学教学的高度重视及过硬的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八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喜获三等奖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暨南大学陈哲教授作学术报告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