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邹采荣校长到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调研

2017年10月16日 11:38  点击:[]

10月10日上午,邹采荣校长和招乐辉副书记在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工作调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领导班子成员朱怡权、苏峰、马国华先后就本部门师资队伍建设、基础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并进一步沟通交流后,邹采荣校长充分肯定了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在教学任务重,人员、资源相对欠缺的情况下,能够以大局为重,坚守一线,采取措施,挖潜增效,完成相应的教学任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表示赞赏。邹校长指出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担负的课程,在大学教育中具有基础性、支撑性的重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并且将进一步做好资源配置的统筹与协调,使部门随着学校的发展同步提升,特别是在教师引进、实验教学条件改善等方面将逐步给予支持,为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的长远发展提供支撑。邹校长要求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通过大力推进校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基础实验室建设。调研会上,招乐辉副书记对公共基础课对接专业和学校听课制度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希望。

最后,邹校长希望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学校公共基础课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并建立良好的科研激励机制,积极鼓励教师(尤其是数学教师)参与横向科研项目的合作,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同时希望全校教学单位都能以“四有教师”和“四个统一”为标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教师“会教书、教好书、育好人”的师德养成,尤其对青年教师,一定要严把“教学关”,确保学校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齐头并进。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组织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关于数学帮助中心启动的通知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