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2日 14:41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一支部在行政B楼416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刘卫斌主持,各位党员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二是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情况;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四是自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如何。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一支部党员尹伶俐、唐续俞、石海平、林志伟、赵永叶、郑珊、江蔓蔓、罗佩芳、邹克俭、金珍、张会丽、刘卫斌据此依次发言。


    尹伶俐同志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习总书记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有着深刻的理解,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总结了百年大党成功的秘诀。尹伶俐同志的发言让我们对习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中华民族的传统理念,共产党的精神力量、蓬勃朝气有了更强烈的感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唐续俞同志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回顾了共产党党带领中国人民自立自强,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艰苦奋斗的过程。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过的路,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与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这代人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赵永叶同志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为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和生活中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随后,其他党员也依次发言。此外,各位党员也意识到自己在学“四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依然有不足之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由刘卫斌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与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非常成功,各位党员同时都有精心准备,总结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感悟的同时,反思差距和不足,为下半年的学习明确了努力方向。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党支部开展结合专业发展进行党史教育培训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