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年03月15日 14:24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2310日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二支部在部门4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按照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党支部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支部采取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为会议的有效召开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彤彤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作为党支部委员会整改第一责任人,报告整改落实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互相进行了点评。会议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党员的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党总支委员补选工作大会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