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1年12月17日 16:14  点击:[]

1215日上午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活动由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党总支书记尹伶俐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相关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卫斌、第二支部书记王彤彤主要从本年度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然后党总支书记尹伶俐对两位教工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尹书记指出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按照通知要求突出亮点,围绕大局讲重点、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既看到成绩也找出不足。尹书记强调:在党建工作中要不断向优秀校级、省级标杆支部学习,在学习中前进,要充分发挥年轻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中要创新方式,开展得更好;要紧扣党建主题,结合专业教学科研,不断提升;要进一步加强对新进人员和预备党员的指导培养工作,使之成长进步的更快。尹书记最后强调,这次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不仅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工作述职,也是生动务实的一次工作交流,非常成功。

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形式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党员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