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5日 08:46  点击:[]

7月1日,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在部门4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彤彤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彤彤同志代表支部委员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然后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的实际,积极踊跃发言,谈心得,谈不足,讲感悟,讲提升,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在剖析自我的过程中,各位党员指出了党史学习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比如对党史的了解和学习深度不够,有时只顾忙于一些具体的工作,自觉主动地挤时间学习还不够,学习还浮在表面。对待工作的标准还不够高,对待工作有时只满足于认真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开辟意识还不够,创造性地展开工作还不够好。在教学工作和科研业务上创新意识还不够强,创新还不够多。与其它党员同志的交流不够主动,对其它党员和群众的事没有热忱主动地关心。服务群众次数较少,没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都能诚恳地提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不足,找到改进方法,最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增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守党的宗旨,勇于探索创新,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从伟大觉醒到开天辟地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