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

2023年06月16日 13:52  点击:[]

自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支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深入学习中提高理论素养、在调查研究中提升专业能力、在自我革命中更新思想观念、在实践磨炼中锤炼斗争本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

支部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以专题学习党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接受红色教育、结合工作研讨等形式,采取领学、自学、研讨、实践等多种方式,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第二支部书记王彤彤同志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支部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考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把牢政治方向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支部将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把握,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通过学习真正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更加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勇于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埋头苦干,坚毅前行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时代新答卷”。

上一条: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筑牢入党初心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会春游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