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年03月15日 08:18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第一支部在行政B楼4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除两名党员休产假,一名党员外出参加培训外,其他党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卫斌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支部班子和党员、群众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坦诚沟通、交流思想。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并就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和议程进行了说明。接着,刘卫斌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支委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和履职尽责情况,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审视自我,勇于解剖自己,勇于揭短亮丑,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反思不足,汲取建议,并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最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进行民主测评,评出优秀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教师的党性观念、立德树人的意识和奉献意识,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