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滚动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相关链接  数学建模竞赛 
最新消息: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 中山大学姚道新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质量就业——基础教学部组织考研学习交流会         · 新突破!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 基础教学部林溪博士作“退化的有界反应交叉扩散方程”讲座         · 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应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邀请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         ·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我校召开2023年反问题建模、理论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站内搜索:
数学建模竞赛
数学建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学建模竞赛>>正文

关于举办广州航海学院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2015年06月01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部):

为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在学校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与竞赛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提高整体素质。经研究,决定举办广州航海学院高等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基础部

二、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学生

三、竞赛方式

竞赛按层次分大专组和本科组,闭卷考试。

四、竞赛内容

Ⅰ类为一元函数微积分,Ⅱ类为多元函数微积分。大专组竞赛内容为I类,本科组竞赛内容为Ⅰ类和Ⅱ类。参考资料可在在校园网基础部网站上下载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试题。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5月29日-----6月11日下午17:00时前。

2、电子报名表见附件,可在校园网基础部网站上下载。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纸质和电子文档于6月11日下午17:00时前交基础部(文理楼215室)彭老师,联系电话32083100,13316107038(电子文档可发送至邮箱:ghmath@163.com,或OA传给基础部彭泽辉老师)逾期不予受理。

3、竞赛时间

2015年6月25日下午2:30-4:30,请于6月22日-24日在基础部(新文理楼215)凭学生证领取准考证。

4、成绩公布

竞赛成绩将于7月5日前公布。

六、奖励措施

本竞赛按层次设立一等、二等、三等奖,分别占实际参赛总人数5%、10%、25%。学校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者将优先入选代表学校参加省一级数学竞赛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

附件:广州航海学院数学竞赛报名登记表

广州航海学院 教务处、基础部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往届全国数学竞赛赛题资料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